本区含Fate条漫翻译/同人本发布信息
吉尔伽美什中心
不含任何闪受内容
日文能力有限,翻译内容均有错漏之处
仅供完全不懂日语的同好了解原文大意所用

不想被坑就去完结文区
立志跳坑就去未完结区
官方物翻译为游戏翻译区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日文同人志分享 《Smile of You》

感谢猫尾猫头鹰帮我修图

作者:わずら (麻野)

CP:吉尔伽美什 X 言峰绮礼 全年龄 (虽然作者标志金言,实际是无CP感的吉尔伽美什+言峰绮礼,正太言峰绮礼出没)

翻译状态:文本翻译

下载地址:见此

密码: 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fateresource


《Smile of You》 作者:わずら

[]画外音,心理活动

()拟声词


P1

Smile of You

Attention:

四次战争后

正太峰

大概算是金言吧


言峰:吉尔伽美什!


P2

吉尔伽美什:哇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啊!

言峰:果然是你干的好事!

言峰:快点把我变回去,我没空和你——

吉尔伽美什:我拒绝。

言峰:啥(我就知道)


P3

吉尔伽美什:这么快就把你变回去,我这不是白瞎了吗,此乃其一

吉尔伽美什:其次,到了晚上不就变回来了嘛

吉尔伽美什:(哎)就是这么回事啦,偶然偷个闲也不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本王赐予你的休闲时光喔

言峰:我还有事情要做呢

吉尔伽美什:[都这德行了还想着耍横呢]

吉尔伽美什:真的吗,绮礼啊


P4

吉尔伽美什:对命令你休息的本王,你有何反驳的理由?

言峰:什……?

言峰:吉尔伽美什,我现在不想跟你扯这种嘴皮子

吉尔伽美什:蠢货

吉尔伽美什:我可是在关心你的身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我看来,你最近未免有些勤勉太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巡回的魔力变得微弱就是最好的证据

吉尔伽美什:就算是已死去的身体,休息也是必要的吧?

言峰:圣杯战争的事后处理也好,教会的管理也好,都非得由我经手不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一天到晚拿着我寻开心!

   

P5

吉尔伽美什:绮礼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这话说得未免有点过头了吧?

吉尔伽美什:……算了,今天看在你变小的份上饶了你了,算我大发慈悲

(呵呵)

吉尔伽美什:是说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子,到底能干点啥啊

吉尔伽美什:(哎)吃了亏就瞎蹦跶的家伙!

吉尔伽美什:你今天就放弃挣扎,以这小鬼的样子悠闲地过上一天好了

吉尔伽美什:对了对了,特别允许你跟我一起—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去哪里啊

言峰:我就算这个样子,一样能做事!(才不要跟你一起)


P8

言峰:哎呦……

吉尔伽美什:(呵呵)看起来好累的样子啊,绮礼

言峰:这都是因为谁啊……

吉尔伽美什:我可是命令你休息的喔?


P9

言峰:真是的……变成那种小鬼的身体,既不能在人前出没,也提不动重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实在是不方便

言峰:应该从更小一点就开始锻炼的说(叹……哎呦喂)

吉尔伽美什:我对肌肉系的正太峰完全没兴趣(喂)

言峰:不过……

言峰:也算是调整了一下情绪

吉尔伽美什:那不是挺好的么

言峰:明天要做的事情还剩了好多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也来帮忙

吉尔伽美什:不要

言峰:就知道你会这么说


P10

吉尔伽美什:绮礼啊,你偶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在我面前笑笑看呗(对了)

绮礼:?(好麻烦的样子)

言峰:你突然在说什么啊

绮礼:喂

(捏)

(我捏我捏)

(言峰:喂)

吉尔伽美什:不一样呢

言峰:我问你什么……


P11

吉尔伽美什:你白天不是和个老太婆说了会儿话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那时候露出了我从没见过的笑容

吉尔伽美什:我对你也会有如此表情惊讶不已

言峰:……喔,那个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我现在可做不出来

吉尔伽美什:嗯?

言峰:因为现在我的体内,已经没有任何“良善之物”


P12

言峰:那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不了解自己的本性,无从补救的我,觉得“小孩子就应该这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见样学样,扮演着“正常小孩”的我

言峰:如今我已经明白了这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还能做出一样的笑容呢

吉尔伽美什:你这话说得言过其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现在这样更可爱啊

      

P13

言峰:别开玩笑……

言峰:对我的内在知根知底的你,事到如今还想着从外部拾掇我不成

言峰:充其量也就是被你再揭出更深一层的内里吧

言峰:是吧,吉尔伽美什

言峰:还是说你给我用的不光光是变换外貌,而是连内心都会一并曝露的诡异秘药呢

吉尔伽美什:可别小看王之财宝啊

言峰:别再给我用那个药了


P14

吉尔伽美什:你去哪里?

言峰:差不多该吃饭了

言峰:白天那个妇人送来的东西,大家的份都准备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浪费就太不好意思了

吉尔伽美什:——你还有脸说啊

言峰:浪费食物这种事可是不能原谅的喔

吉尔伽美什:是说你要跟谁一起吃啊?


P15

言峰:当然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和大家一起尝尝了

(啪嗒)


P16

妇人:日安。你很努力呢。


P17

言峰:……日安。

妇人:今天神父不在吗?

言峰:是呢,有事出去了

言峰:您有什么事吗?(我会转告他的喔)

妇人:也没什么要紧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做了饼干所以拿来给大家尝尝

妇人:因为你们这里有很多孩子嘛

言峰:是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应该都会高兴的

   

P18

言峰:拿这么多真的好吗?

妇人:嗯,没问题的。我一不注意就做太多了。

妇人:拿给朋友们吃他们一定会高兴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也一定要试试

言峰:没错,非常感谢!

言峰:我之后就给他们拿去


P21

言峰:好吃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位妇人一定会高兴的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