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区含Fate条漫翻译/同人本发布信息
吉尔伽美什中心
不含任何闪受内容
日文能力有限,翻译内容均有错漏之处
仅供完全不懂日语的同好了解原文大意所用

不想被坑就去完结文区
立志跳坑就去未完结区
官方物翻译为游戏翻译区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日文同人志分享 《さくらアザクラ》

作者:HISA

CP:基本无CP,言峰绮礼+吉尔伽美什+恩奇都三人卖萌(战车男背景Q版本)

翻译状态:文本翻译

下载地址:见此

密码: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fateresource


《さくらアザクラ》 作者:HISA

[]心理活动

()附注,旁白


P1

只有这里才是等身大的战车男剧场No.1

恩奇都:[最近感觉胸部稍微变大了呢……]

吉尔伽美什:这不一点没变么——

(读空气/Zero)


P2

(美国圣杯战争爆发)


P3

(春天到了)

言峰绮礼:吉尔伽美什

言峰绮礼:吉尔伽美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!

言峰绮礼:麻烦你给我起来,吉尔伽美什!


P4

言峰绮礼:真是的。日上三竿还睡成这样你到底想怎样啊。

言峰绮礼:[又开始打游戏了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快点换衣服……你不是和恩奇都约好一起去赏花的吗

恩奇都:阿姨早上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尔在~吗~

言峰绮礼:哎,刚刚被我敲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上来吧

恩奇都:那就打~扰~了


P5

吉尔伽美什:我可不记得有这种约定

恩奇都:怎么了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阵子问你要不要去,你不是答应了吗。

吉尔伽美什:有这回事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绮礼,添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早中饭)

恩奇都:你绝~对~说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尔说话不算数!

吉尔伽美什:哼。那就拿证据出来我看啊。

[注:绮礼撒的のりたま是一种混了海苔,玉米粒等的拌饭用的作料]

恩奇都:还说这种欺负人的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好了。之前的约定就算了,现在你到底去不去?

恩奇都:公园的樱花现在正是观赏的好时候。


P6

吉尔伽美什:要跑到公园去麻烦死了。

恩奇都:一下下就到了好吧!

恩奇都:真是的,这——么好的天气都不出去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尔你真是渣啊。

言峰绮礼:这家伙一时半会也不会好好回答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不要太在意比较好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喝茶喝茶,还热乎的。

恩奇都:切……吉尔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宅了……

恩奇都:我一个人去好了

言峰绮礼:路上小心


P7

言峰绮礼:好不容易才来一趟……就让她这么走了好么

言峰绮礼:[吉尔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变这么宅了]吗……?

吉尔伽美什:怎么,那是相册吗?

言峰绮礼:是啊,好怀念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……快看,这张真是杰作啊。

言峰绮礼:你一岁时候在澡堂滑了一交,被敲到头的照片。

吉尔伽美什:你还特意拍下来了啊!


P8

言峰绮礼:这是在海滨浴场被海蛇咬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张是被附近的疯狗追得四处逃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张是你向中意的女孩子告白,结果被暴扁的瞬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抓拍得很好吧

言峰绮礼:从前你也经常到外面去玩的啊,什么时候变得现在这么宅了呢 [稍微有点宠过头了呢……]

吉尔伽美什:[这到底是什么相册啊……]

言峰绮礼:不过嘛,你宅成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啦

吉尔伽美什:怎么?

言峰绮礼:作为人类,从降生开始什么都不做就能一辈子拥有的东西是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无所谓,但是亲人之类总会去世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人照顾的死宅的结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是想象就觉得好愉快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什么都不会的你到底要怎么才能生存下去呢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呼呼……开玩笑的啦


P9

吉尔伽美什:原来如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用心良苦了啊。

吉尔伽美什:但是啊,你的想法可是行不通的喔。

言峰绮礼:喂!不要摁着我!

吉尔伽美什: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你用什么来换?


P10

吉尔伽美什:现在可是网络时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闭门不出也能构建自己的人脉喔!看看这粉丝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你不在了,在我危急之时愿意为我献上性命的勇者们可是大大的有!(翻译君吐槽:你什么时候抢了王军的……)

言峰绮礼:[那手机是谁给你付的钱……]

吉尔伽美什:不过看在你一心一意照料我的份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久之后你就仰仗我来照顾你吧

言峰绮礼:[你个死宅还真敢说啊]


P11

言峰绮礼:呼……太好了……

言峰绮礼:说是一天都会放晴,天气预报真是不靠谱

吉尔伽美什:话说为什么点心会有三人份的啊

言峰绮礼:我觉得她也差不多该回来了呢

恩奇都:呜啊……


P12

恩奇都:突然下雨了~

言峰绮礼:欢迎回来了,恩奇都

吉尔伽美什:你准备得还真充分啊

言峰绮礼:我从二楼看见她了的说

恩奇都:[看见折断了的花枝——去摘——掉下来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吉尔和阿姨去摘的,结果花瓣全部掉了(因为下雨)

言峰绮礼:这还真是灾难啊

吉尔伽美什:[这么说来,把这家伙的事情忘得干干净净了……]

恩奇都:掉下来的时候擦伤了……

言峰绮礼:哪里,让我看看

言峰绮礼:哎呀

言峰绮礼:这花不是开得很漂亮么


P13

恩奇都:阿姨,为什么要拍照呀

吉尔伽美什:这货就剩这么点爱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随了他吧

言峰绮礼:对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雨淋湿了,放着不管的话会着凉的。我已经烧了热水,去洗个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说已经是春天,还是挺冷的。[洗完澡再处理伤口]

恩奇都:阿嚏,呜,好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澡水都已经准备好了,不愧是阿姨啊。

恩奇都:吉尔会变这么宅,我也不是不明白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绮礼阿姨照顾得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觉得小孩子还是不要这么宠啦。


P14

恩奇都:哇啊啊啊啊啊——

言峰绮礼:痛不痛?吉尔伽美什。

吉尔伽美什:嗯……


P15

只有这里才是等身大的战车男剧场No.2

吉尔伽美什:[还是这边……有料!]

言峰绮礼:[好烦……]


P16

OMAKE

言峰绮礼:吉尔伽美什,胡萝卜还剩着,把它吃了。

吉尔伽美什:我讨厌胡萝卜。

吉尔伽美什:你也该理解一下儿子的喜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婆的不要不说,我讨厌的东西也统统去掉。

[书上是怎么说的来着]

言峰绮礼:[要怎样才能让那家伙吃胡萝卜……]

(书名:主妇之友)

[求教!艾因斯贝伦聊天室

Q:要怎样才能让孩子吃下讨厌的蔬菜呢?求教了,卫宫老师!

A:这事简单。

      只要混在他喜欢吃的东西里面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以前也会用到这个法子来下毒呢。

      哎呀,说了多余的话了……]

吉尔伽美什:嗯……(这个汉堡包)用的调料变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以前好吃,值得赞扬。

言峰绮礼:那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