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区含Fate条漫翻译/同人本发布信息
吉尔伽美什中心
不含任何闪受内容
日文能力有限,翻译内容均有错漏之处
仅供完全不懂日语的同好了解原文大意所用

不想被坑就去完结文区
立志跳坑就去未完结区
官方物翻译为游戏翻译区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日文同人志分享 《ある日への追憶》(往日追忆)

作者:わずら

CP:吉尔伽美什 X 言峰绮礼(包含四代+五代) 全年龄

翻译状态:文本翻译

下载地址:见此

密码: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fateresource


《往日追忆》 作者:わずら


[]心理活动

四代言峰绮礼:绮礼

五代言峰绮礼:言峰


P1

绮礼:[怎么会……]

绮礼:[我竟然会睡过头……]

绮礼:[何况今天还是主持弥撒的日子,我在干什么啊……]

绮礼:[有布道的声音?]

          [有人替我主持了吗……]


P2

言峰:我说你啊……一直站在那里喔?


P3

言峰:我是完全不在意的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麻烦事情也已经结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在意,不会打扰到我的。

绮礼:太不好意思了,让你替我主持弥散,非常感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你究竟是哪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是哪里的神父——

言峰:噗

绮礼:有什么好笑吗?

言峰:没什么,只是不由得有点怀念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有点不情愿,不过即使过了十年,也还是心有戚戚焉啊……


言峰:哎,对了这个要还给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很重要的东西吧?

言峰:——去世父亲的东西


P4

言峰:——应该是……这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吧?

言峰:血的味道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消失喔?


P5

绮礼: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到底是谁?

言峰:哎呀,我不都说了,麻烦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你,可没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哟。

吉尔伽美什:身处王的驾前,两人都给我住手。

言峰:吉尔伽美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。乘兴而来,就稍微玩了一下。


P6

吉尔伽美什:说是与你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那个顽固家伙可不是你这么做就调教得了的哦?

绮礼:吉……吉尔伽美什!解释一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你的恶作剧吗?!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

吉尔伽美什:……果然还很年轻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叫那么大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绮礼


P7

言峰: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欺负得太过头喔,吉尔伽美什。

吉尔伽美什:哪有,我可没这个打算

言峰:哎行了,不跟你解释,不久你也会明白的。

吉尔伽美什:你最近变得少许无聊了啊

言峰:是嘛,这可不能掉以轻心啊。

吉尔伽美什:别打哈哈了。


P8

言峰:要是让王腻烦的话,我的小命也岌岌可危呢。

吉尔伽美什:哦?不用那么担心,我对你还没厌呢。

言峰:这可真是荣幸之至。

言峰:嗯哼,我的血液循环呢,不太好。


P9

言峰:这样就能理解了吧?

闪闪:我不管你先走了哦,言峰。


P10

言峰:哎,马上就来,吉尔伽美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就先走一步了。

绮礼:那个到底是……


P11

吉尔伽美什:你在发什么呆啊,绮礼。


P12

绮礼:吉尔,伽美什……

吉尔伽美什:?怎么了,我脸上有什么么?

绮礼:啊,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什么。


P13

吉尔伽美什:话说你脸色看起来超糟糕的啊?

言峰:[还有十年——]

绮礼:没想到啊……我和你十年后还在一起

吉尔伽美什:你说的那啥

吉尔伽美什:呼,这么说十年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你依旧没有厌倦放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绮礼啊,你要有所觉悟了

绮礼:是啊


P14

吉尔伽美什:言峰,怎么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笑个不停?

言峰:从你嘴里听到那个许久不叫的名字,有点在意啊。

吉尔伽美什:怀念吗?


P15

吉尔伽美什:绮礼

言峰:别这样,叫人心神不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起来,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称呼的呢?

吉尔伽美什:不记得了呢。

吉尔伽美什:如果你希望的话,我一直这么称呼你也无所谓喔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程度的愿望,要多少我都会满足的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样,绮礼?


P16

言峰:呵,随你喜欢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Archer

吉尔伽美什: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真是相当怀念的名字呢。

   

P19

吉尔伽美什:你会主动邀请还真少有啊。

言峰:怎么,今天不是气氛正好么,在英雄王的心情被影响前。


P20

吉尔伽美什:我哪有心情被影响   

言峰:之前在我看来就是如此喔

吉尔伽美什:还没到被影响的地步(傻瓜)

言峰:(呼呼)这口气完全就是在闹情绪嘛。简直就跟小孩子似的。

吉尔伽美什:什么

吉尔伽美什:这十年,你那可爱劲头都跑哪里去了啊……(好伤心啊我)

言峰:那可真是对不住了。不过我从来就不是可爱的类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会这么想,那纯然是错觉罢了。

吉尔伽美什:没情趣的家伙。

吉尔伽美什:哎,今晚就原谅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你这种地方一样中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样自有其可爱之处。

吉尔伽美什:言峰绮礼,你果然是让我看不腻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