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区含Fate条漫翻译/同人本发布信息
吉尔伽美什中心
不含任何闪受内容
日文能力有限,翻译内容均有错漏之处
仅供完全不懂日语的同好了解原文大意所用

不想被坑就去完结文区
立志跳坑就去未完结区
官方物翻译为游戏翻译区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日文同人志分享 《ねこをかう》

作者:ゴミはゴミ箱へ

CP:吉尔伽美什 X 言峰绮礼 全年龄

翻译状态:文本翻译

下载地址:见此

密码: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fateresource


《ねこをかう》(猫咪饲养)

P2

“汪汪”

吉尔伽美什:还真是吵啊


P3

吉尔伽美什:野狗也有胆子挡我的路?

吉尔伽美什:怎么,你都已经动不了了么?


P4

言峰绮礼:哎呀哎呀

言峰绮礼:正在想你好久都没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子还真是狼狈哪


P5

言峰绮礼: 你又捡了什么稀奇的东西回来了

吉尔伽美什: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救吗?

P6

言峰绮礼:?不救难道还杀了它吗?

言峰绮礼:总之,快点过来把身体弄干净

言峰绮礼:还有那边的猫暂时还不能碰

言峰绮礼:明天应该就能恢复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也要好好洗干净

吉尔伽美什:你的意思是要我来干吗!

言峰绮礼:当然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该做的就到此为止了。

P7

“喵!”

吉尔伽美什:你——丫——的——

吉尔伽美什:不过是个杂种……!

言峰绮礼:因为它讨厌洗澡嘛,英雄王

吉尔伽美什:言~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知道才叫我做的吧!

言峰绮礼: 所以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你对待猫的方式太差劲吧?


P8

吉尔伽美什:话说回来,你到底要怎么处理它?

吉尔伽美什:难不成真要养起来?

言峰绮礼:养你吗?

吉尔伽美什:过来!


P9

吉尔伽美什:真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想起来都是些讨厌的回忆,讨人喜欢的一丝儿没有!

吉尔伽美什:干嘛?


P10

言峰绮礼:我有事要出去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需要的东西要我带吗?

吉尔伽美什:没有!

言峰绮礼:是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牛奶粥在凉着,凉透之前你就忍忍吧。

吉尔伽美什:要我做事你就不能直说么!


P11

吉尔伽美什:怎么着,你那是什么表情?

吉尔伽美什:有意见你就别吃

言峰绮礼:这都过了十年了,你还是不记得餐桌礼仪啊?


P12

吉尔伽美什:你啊,还真是越发的不可爱了。

言峰绮礼:我可不记得这十年有被你喂养过啊

言峰绮礼:一天的量大概就是这点

吉尔伽美什:然后呢?


P13

言峰绮礼:据说还要新鲜的水


P14

吉尔伽美什:它还真是喜欢你啊,言峰

言峰绮礼:是吗?

“喵!”


P15

吉尔伽美什:你这……杂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竟敢弄伤王的脸?

言峰绮礼:真是的,就是因为你这么毛毛躁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不讨猫的喜欢啊


P16

吉尔伽美什:言峰,你知道它去哪里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哪里都没看见

言峰绮礼:喔,它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只猫的话——

吉尔伽美什:言峰?

言峰绮礼:送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贴出了寻猫启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被野狗追,结果逃到了离家太远回不去的地方吧。


P17

吉尔伽美什:你早知道了吗?

言峰绮礼:昨天才知道

言峰绮礼:不过,我从中也得到了乐趣喔

言峰绮礼:没有它的话,我可是没机会看见你那样的表情呢


P18

吉尔伽美什:哼,品位恶劣还真是一点没变啊

言峰绮礼:看腻了要丢弃我了吗?

吉尔伽美什:要是杂种狗的话也就罢了


P19

吉尔伽美什:不过你这只不恋人的猫我都已经养了差不多十年了。

言峰绮礼:说得是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时间差不多快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现在,就在这里暂且温存一阵子吧。